尘小埃

DC家通吃。

圈养004-情侣?[会计刺客X良医]

“我做了一个错事,有人受伤了。”Shaun的声音有些低沉,他的头微微往下低了一点。 Braxton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正坐在椅子上看电视。电视机有70英寸那么大,是Shaun很想要的那种,同时也是Braxton直接动用了自己的私人存款给Shaun买下来的。 这些钱对于Braxton来说,只能算是九牛一毛,但……这是这些年来他第一次动用自己私人小金库。 Braxton啃了一口自己昨天去楼下超市买的苹果,一边满不在乎地回答:“能让人受伤的事儿,肯定不是你的错。” Shaun凑到Braxton的旁边,脸上依旧带着点残留的自责:“是我的错。我没有听话……抢劫犯手里拿着枪,他的要我手放在他能看见的地方,又要我拿钱包,我不知道该听哪一个,他生气了,开枪了,我身后的女孩就被击中了。” Braxton听到“抢劫犯”的时候脸色就沉了下来,手中的苹果被放在了桌子上。等听到“开枪”时,Braxton快速而又仔细地打量了一遍Shaun,直到确认没有发现Shaun有什么受伤的迹象后,他抿着的唇才略微放松了些。 “这也不能算是你的错。”Braxton想用什么东西哄一哄Shaun,鬼使神差地把昨天去超市买的棒棒糖拿出来了一根,递给Shaun。 Shaun乖巧地接下了糖,可是仍然不是很高兴:“Glassman医生说,因为我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该做什么,所以才惹怒了抢劫犯,所以那个女孩才会受伤。如果我能知道更多生活技巧,更多社交技能,那就可以避免别人受伤了。” Braxton偏了偏头,Shaun说得也没错,要是Shaun从小就接受了Alex一样的训练,那他的确不会受伤。他完全忽略了生活技巧和生存技巧的区别。 “没关系,Kid,我教你。”Braxton训练过很多手下,还跟Alex一起训练过,他觉得自己应该搞得定这只小兔子。也就是Shaun长得太瘦弱了,要是跟Alex一个样子,谁还敢欺负他? “十年。”Shaun的头难得彻底低了下去,Braxton虽然听清了Shaun的话,但他并不知道Shaun的“十年”到底是什么意思:“嗯?” 等到Shaun抬起头时,他的眼中又带了些雾气:“你是不是也会只教我十年?然后就会放弃我?” Braxton被Shaun的问题噎了一下,说实话,他还真不敢做出什么保证,他只能说:“我会一直教你,直到你不需要,怎么样?” “Okay。”Shaun看上去好了很多,他的嘴凑了过来,主动啄了一下Braxton。Braxton意外地摸了摸Shaun擦过的地方,不由自主地偏过头笑笑,再将目光转向Shaun: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 “知道,我在亲你。Claire说,亲吻之后还会在一起的话,我们就是情侣了。情侣会有晚安吻。”Shaun的脸颊有些发红,可还是听话地点了点头,眼神往旁边挪动的同时又掠过了Braxton。 “呵,好吧。不过,这就只是碰了一下嘴而已,可不叫吻。我上次吻你的时候,你忘记了吗?”Braxton其实只是坏心眼地想逗逗Shaun,没想到Shaun犹豫片刻后,又凑了过来,青涩地伸过了舌头,碰到Braxton的唇。 柔软,湿滑,甜腻,一不小心,Braxton便反客为主,细细地品尝了一下Shaun的甜美。再一个不小心,Braxton就将Shaun圈入了怀中,感受到Shaun的微微颤抖,Braxton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。将人放开后,Braxton叹了口气,将Shaun的头发揉乱:“Kid,我们不是情侣。” “为什么不是?Claire说……”Shaun的话还没有说完,Braxton便打断了Shaun:“你知道情侣之间要做什么吗?” Shaun懵懂地点点头,随即认真地看着Braxton旁边一点的位置,近得有种就在全神贯注地盯着Braxton的错觉:“亲吻,拥抱,还有……性Y爱。” Braxton挑眉:“但你不喜欢我拥抱你,不是吗?再说性爱,你知道性Y爱会发生什么吗?你知道我们之间如果有性Y爱,会发生什么吗?” Shaun低了低头,没有回话,看上去像是在反思。等到两人都躺在床垫上之后,Shaun才往Braxton那边挪了挪,动作很小,几乎不会惊醒任何人。而Shaun的手抬了起来,像是想要碰触Braxton,只不过他最终也没有碰到Braxton,他的手缩了回来,两只手又搅在了一起,许久都没有办法平静下来。 Braxton自然也没有睡着,他背对着Shaun,用尽了自己的自制力才能够不引诱Shaun。 Shaun实在太过纯真,他无论怎样都无法甩开那种负罪感,毕竟他是喜欢刺激,不是喜欢把白色染成黑色。 仅仅是三天后,他就被打脸了。 “你到底是谁?!” Glassman带着怒气的声音打破了第二天傍晚的平静,Shaun努力地想要将自己缩得更像是一团,站在Glassman的身后,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般。而Braxton则正刚刚做完一套复健运动,光着上身,气息略有不稳,露出了他满是疤痕的体魄。有一些渗出了点点血丝,但Braxton并没有在意,他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 Braxton扯过一旁的毛巾,擦了擦自己的脸和脖子:“你就是那个要放弃Shaun的医生?” Glassman被Braxton问得楞了一下,下意识地回答:“我从来没有要放弃Shaun。” “Well,你没有这么说过,但他就是这样想的。不过这也不怪你,你不懂他。没关系,今后Shaun我接手了,你不用再过问他了。”Braxton可以理解Glassman的思维方式,也可以理解他无能力为的挫败感,然而这些都不是理由。无非是,不够爱,或者爱不起。 Shaun不是他的亲生儿子。 无论再怎么“像儿子”,也不可能是儿子的。没有几个父亲能做到他们父亲那样,将Alex全部的暴躁都通过其他渠道发泄出来,让Alex在面对普通人的时候,那种打心底的害怕能被控制。也没有几个父亲能狠下心来,教会Alex一切他需要的技能,让他能面对自己的恐惧。 不过,说到底……Braxton也不知道Alex变成这样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,可他可以肯定,如果让Shaun去做Alex做的事情,Shaun现在肯定做不到。而Alex可以轻易做到一切Shaun现在能做到的。 “你知道我认识他多久了吗?你又……” Glassman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Braxton接过:“不管你认识他多久,你都不懂。你在溺爱他,在你将他溺爱成现在这幅模样以后,你决定不能再溺爱他了。既然你做不到溺爱他一辈子,就不要在一开始将他溺爱到离不开你。” 挥挥手,Braxton将Shaun招过来,然后在他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,Shaun的脸马上就变得通红,却并没有反抗,也没有任何不适:“你看,Shaun的引导从来不该让别人来做,只能是亲近的人,他信任的人。” Glassman大约是知道在Braxton这儿,没有什么突破口了,他将矛头转向了Shaun:“Shaun,我们走,今晚上你先住我家。” Shaun扭开了Glassman的手:“不。”弱弱的声音很快变成了坚定:“不!我想跟Braxton住在一起!” Glassman跟Shaun纠缠了一段时间,Braxton的双手环抱前胸,没有帮任何一方。直到Shaun的眉头皱起,像是有些痛的时候才开口:“你弄疼他了,放手。” Braxton沉下脸的样子看上去非常凶恶,Glassman见过许多病人,许多黑道上的病人,几乎没有人能够跟Braxton相比。Glassman知道自己现在怎么说都没用,惹怒了Braxton最终也不会是个好结果,所以他没再说什么就准备离开,反正明天Shaun还会去上班。 临走之前望向Braxton的眼中,带着满满的防备。

评论(11)
热度(1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小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