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小埃

DC家通吃。

圈养003-爱·欲·吻[会计刺客X良医]

003 爱·欲·吻


“为什么大家都想要爱?”


Shaun问这个问题的时候,Braxton正艰难地坐起来,准备做一些复健的运动,来加快他的恢复速度。一回头,他就看见了一个神情飘忽不定,但视线一直死死地盯着窗外那只猫的Shaun。


Braxton轻笑两声,因为有些不适而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嘴角:“你问错人了,Kid,我不相信爱情。”


Shaun眨眨眼,头没有挪动地继续问了下去:“那你相信什么?”


Braxton仰了仰头,再往旁边偏了偏,他的眼角带着笑意,脸上满是不在意的痞气:“我相信欲(Lust)。”


“欲是什么感觉?”Shaun没有停顿地接着往下问。


Braxton艰难地抓了抓头发,因为这个动作使得他有些疼,不由自主地龇牙咧嘴了一瞬。他觉得自己不应该跟这么一个纯白的小兔子解释什么是欲望,毕竟这小家伙还真的就只是在单纯的问而已,他一不小心没忍住爪子,吓坏了小兔子怎么办?


不过最终,他还是叹口气,努力正经地解释起欲望:“就是想靠近一个人,想亲吻一个人,想被那个人碰触。”


Shaun的反问越来越急:“为什么会有人想被碰触,我不喜欢别人碰我。”


Braxton顿了顿,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自家哥哥,这么想来,Alex是不是还是个处啊?Braxton的思绪越来越歪,比如现在,他已经歪到如果Alex不喜欢别人碰,他自己会不会碰自己?好一会儿他才能把自己拽回来,继续解释那个难以解释的抽象词汇:“当你遇见那个正确的人时,你就不会觉得难受了,你不会害怕,不会恐惧,不会拒绝,反而渴求更多。”


“……”Shaun轻轻哼了一声,他的目光掠过Braxton的脸,停留在了Braxton旁边的墙上,语气十分无辜:“你碰我的时候,我没有觉得难受,还想要更多。”


Braxton笑着骂了句“Shit”,然后才回答:“不,那不一样。”


Shaun明显是在想上一次Braxton揉他头发的时候,不得不说,Braxton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能够让自己不起什么邪念。乖巧的兔子,静静地等待着大灰狼来享用,怎么想怎么让人兴奋。可这只乖巧的兔子,实在是太乖巧了,乖巧得连大灰狼都有点儿舍不得一口气将人吃下去。


“为什么?有什么不一样?”Shaun微微偏着头,大写的闪光好奇。Braxton深吸口气,他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,要是这样都不占点便宜,他还能叫Braxton吗?


“别动。”Braxton的语气潜藏着些许激动。Shaun听话地坐在椅子上,看着Braxton一点点靠近。这过去的几天里,Braxton一点都没有让他觉得不舒服,反而还处处迁就着他的习惯,还会耐心地跟他解释一些他不明白的事情,所以他对Braxton一点戒心都没有。Braxton站在了Shaun的面前,Shaun就那样规规矩矩地坐着,澄澈的眼眸里虽然没有望着Braxton,却倒映着Braxton的面孔。


Braxton弯下腰,Shaun有些本能的不适,但奇异地没有想要拒绝Braxton的靠近。两个人凑得越近,Shaun就越发有种隐晦的喜悦,而Braxton则是在最后一刻,决定放过这只小兔子。任谁对着这样纯白的小家伙,都禽兽不起来吧……


所以,Braxton轻轻地点了点Shaun的唇便放弃了更深的交流。


正如Braxton想象的那样,Shaun柔软得让人舍不得伤害。Braxton稍微退了退,不过并没有离得多远。原本就有些沙哑的声线显得更加深沉:“明白了吗?”


Shaun的脸颊染上了丝丝红晕,他抿了抿唇,试图让唇上的温度停留得更久一些。他的又往旁边偏了一些,声音有些弱:“不明白。”


Braxton从来不知道,纯真也能够如此诱人。他再次舔了舔唇角,回味着Shaun的味道,眼睛微微眯起,他再次向Shaun靠近。这一次,他给了Shaun一个深吻,舌头灵巧地撬开了Shaun的齿间,邀请着Shaun的舌尖与之共舞。Shaun青涩得连拒绝都不懂,被动地承受着Braxton的攻城略池,他的眼中闪现着点点雾气。并非是他不愿意,而是他忘记了眨眼,也忘记了呼吸。


当Braxton从Shaun的口中退出时,Shaun的整个人都变成了从色。从脸,到脖子,到整个身体,温度也比平时升高了些。Braxton还缠着绷带的手,轻轻拂过Shaun的脸颊,最后他看着正努力呼吸的Shaun,恶劣地笑笑:“现在呢?”


“不……不明白。”Shaun的声音比起刚刚更急促了些,不自然地带出了些甜腻,就像是他整个人都在无意识地散发出草莓的味道一样。


Braxton等到Shaun喘过气来后,手勾起了他的下巴,再一次使出他知道的一切来取悦这个甜甜的小家伙,一次又一次,满足着很是兴奋的Shaun。只有在中途,Shaun差点因为不眨眼而溢出眼泪时,Braxton才轻轻地将泪珠吻掉:“傻孩子,亲吻的时候,要闭上眼睛。”


Shaun的眼睛被Braxton的亲吻弄得有些痒,听话地闭上眼睛,睫毛碰到Braxton的唇,嘴上却不知道为什么,强调了一句:“我不是孩子了。”


Braxton觉得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野兽,亲吻中带着霸道的占有欲。Shaun没有拒绝,他甚至有种新奇的感觉,就像是Braxton说的那样,他想要更多。可是什么才是更多?他不懂。他只是觉得,自己好像在跟Braxton产生一种特殊的联系。是朋友吗?这就是为什么Steve说,大家都需要朋友吗?


一直到Shaun的嘴唇都开始有些肿起来后,Braxton才终于制止了自己。


晚上,Shaun和Braxton并排躺在拼接在一起的床垫上,一起对着天花板发呆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Shaun那特殊的语调在房间中响起:“我喜欢你的亲吻,甜甜的,像是棒棒糖。这就是欲吗?”


Braxton侧过身子,看着这个不自知发出邀请的小家伙,觉得自己未来的日子恐怕会很难熬。

评论(2)
热度(1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小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