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小埃

DC家通吃。

圈养01-棒棒糖[会计刺客(The Accountant)X良医(The Good Doctor)]

emmmmm,感觉开头没写好,重写了一版!啊啊啊啊啊,小兔子医生真是太可爱了!!!



Braxton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不是特别好,他的身上有好几处枪伤,外加十几个外伤,最后还有一些钝伤。他不仅在脑中盘算,这些到底值不值。毕竟导致他现在这个局面的原因,有一大半都是在半年前才好不容易找到的哥哥。


若不是他怀疑对方是哥哥,没有亲自动手,然后还弄死了一个试图杀死哥哥的属下,他剩下的人手就不会在他独自回去后叛变。如果这些人没有叛变,那么他就没有这么容易进入敌人给他设下的陷阱。


不过,他并没有后悔。


哥哥就是哥哥,家人是最重要的。他已经将这样的忠诚与信念刻入骨髓之中。


在情况没有这么坏之前,他哥哥倒是试图帮助他,可惜他拒绝了。如果说哥哥的事业是用做会计来摧毁犯罪组织的话,他更像是游走在黑暗边缘的投机者。他喜欢钱,也喜欢刺激。哥哥做的事情可不是每次都能这么刺激,事实上,哥哥如果每次都这么刺激,他早死了。隐姓埋名不是他的强项,Braxton这个名字他一直在用,虽然最开始是为了方便找哥哥,后来就只是因为他想在别人心里留下他的印记。


哥哥呢?


恐怕现在,知道哥哥真名叫Alexander的人不超过十位数。他早就把他的过去抹掉,当然,这期间,他们的父亲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。


Braxton已经不是很清楚自己目前在什么位置了,只是随便找了个有椅子的阳台,躺在上面默默等待。他不是个会轻易放弃的人,只是……哥哥没有他也活得很好,哥哥不需要他的保护,这么多年的信念被摧毁,总觉得有点空荡荡的。


十年……


他这种人的生命里,又有几个十年?


“你在流血。”一个奇异的声音在Braxton的耳边响起。这种语调很特殊,Braxton只在一种人的话语中听到过,他哥哥。


Braxton勉强地抬起头,就看见一个看上去有些焦虑不安的少年,他的双手与其说是握在一起,不如说是搅在一起,他的目光左右飘忽不定,看扁了他全身,就是没有与他对视过。果然,和Alex是同一种人。


有那么一瞬间,Braxton觉得自己该为哥哥做个好人,所以他选择站起来,离开这明显是属于少年的空间:“我正要走,别担心,小家伙。”


少年看上去更加焦虑了:“你在流血,你该去医院。去医院。去医院输血。”每一次重复,都是完全相同的语调。


Braxton在心中叹口气,这少年倒真是个乖巧的好孩子,就算自己焦虑不安,也是为了别人。就像……小白兔一样。让人忍不住就想试探出他承受的底线。


“不去医院,医院对我来说是危险的,明白吗?”Braxton在童年跟哥哥打交道的有限记忆中,唯一记住的,就是对哥哥一定要坦白并且指令明确,不然哥哥永远也不懂他到底要什么。而且……最好在这个时候就做好承诺,否则到时候他肯定还是会把他弄到医院去。


Braxton在自己努力想找个什么东西作为承诺的证物,结果在他的兜里只找到了一根棒棒糖。他只好装作无辜地笑笑:“来,给你棒棒糖,我们不去医院,明白吗?”


强硬地把棒棒糖递给那个少年,少年没有立即接。Braxton伸出的手没有缩回来,只不过他没站稳,一个踉跄的时间,少年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,Braxton彻底跌在阳台的椅子上,棒棒糖随着Braxton的动作掉在了地上。Braxton因为又受到了创伤,开始不停地咳嗽。少年一脸茫然地望了望Braxton,又望了望地上的棒棒糖。他将棒棒糖捡了起来,准备递还给Braxton。


Braxton终于咳顺气了,狡黠地笑笑:“你接了我的棒棒糖,就不能带我去医院了。”


少年脸上的茫然更甚:“这是你掉的。”


“我不管,你捡了,你就是答应了。”Braxton将自己全身的重量交付给了椅子:“现在,给我找点水吧,你有针线吗?有酒精吗?”


少年点点头,顺手把棒棒糖放到了自己的衣兜里,然后迅速地为Braxton忙碌起来。等到少年将Braxton彻底安顿好以后,他才坐到了Braxton旁边,懵懂地将Braxton的棒棒糖拿出来。犹豫了好半天,他撕开了棒棒糖的包装,又犹豫了好半天,还闻了两下,这才用舌尖轻轻舔了舔散发着草莓味的糖。


“是甜的。”少年喃喃,同时眼中溢出了纯粹的欣喜,他一口含住了棒棒糖,让那甜味在口中肆意流散,渐渐地,那股甜味好像流入了他的心间一般,暖暖的,草莓味。

评论(4)
热度(1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小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